這間是朋友一直推薦的早午餐 初.好食  裝璜溫馨粉嫩嫩的 

位於逢甲商圈,因為在西屯路市場旁,車流量很多,不好停車,建議騎車去

常常是大排長龍,這天我一定要吃到,所以提早半小時就去排隊了

💋總算讓我等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面不大,小小一間,裡面座位不多,只有10個吧!! 

所以,很多人是外帶的,但我還是覺得要熱熱的才好吃

小小一間但工作人員挺多的,每位都很熱情面帶微笑,這個我覺得很不容易

一般員工一忙,態度就很差,他們很厲害!! 所以,就算等了很久,也不會生氣啦!!



初好食二代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2號
電話:04 2222 1311
營業時間:07:00~12:30
公休:星期一、二


 





店面設計粉嫩,女孩子的菜,搭配鄉村風感覺很舒適





左邊有一個大黑板,會把目前的暢銷套餐寫在上面,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比較好挑🤣



裡面真的座位不多,只有12個,所以如果你沒有很介意,可以用外帶






他們員工大約7-8個,廚房還有,每個態度都很客氣




他們的菜單,聽說他們的招牌是貝果,我吃的是牛肉,還不錯吃!!



有沒有看起來很清爽啊!! 吃起來不會覺得吃了很多會胖,因為每一樣都很健康呢!!

現在外食的人太多,要多注意身體健康,未來比的只是健康了!!

所以,放假就該來吃一點健康的早餐吧!!



這奶茶也好喝「真的鮮奶茶」



現場也有提供檸檬水,給大家補充維他命c



圍牆上有一大堆可愛的公仔









等待的時間,就拍拍小物吧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超業小慈-張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